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淮阴工学院杨正亚副院长一行对基建处党支部进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根据《淮阴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淮工院委[2017]42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对全校二级党组织、部门单位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考核的决定,2018年12月11日下午,杨正亚为组长的考核小组对基建处党支部进行了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考核。 会上,基建处党支部对本支部结合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执行“六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考核小组与基建处两个科室进行了访谈,查看了基建处党支部的一系列工作资料和会议记录等工作台账,最后,采用不记名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表填写。 本次考核可以进一步促进基建党支部的党风廉洁建设的完善性和各项工作制度的规范化。这不仅是一次党组织对基建党支部上一年度的考核,也是对提高基建处工作效率和支部人员的工作积极担当、甘于奉献的一次思想动员。对于下一年度基建工作的更好更高效的开展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