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组织学习和落实《淮阴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内容
发布人:游燕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619日,基建处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基建处与学校签订的《淮阴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淮阴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淮阴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等内容,为进一步做好落实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和布置。

    学习由基建处长于顶成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要求,之后带领大家对三份责任书内容进行逐条学习。其次,他就几方面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几项工作目的、意义、措施和具体落实的理解。最后,他要求大家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通过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行动上务必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讲究实效;在部门、个人对照排查问题的基础上,扎实整改问题,并做好后期几个方面工作的落实。

    会上,于顶成处长还与副处长何勇签订几方面工作责任书,并见证其他成员签订这几方面工作的承诺书。通过学习和工作布置,把基建处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层层分解,层层压实,为后期有效落实这几方面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