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淮阴工学院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初步方案在校党委常委会上获得通过
发布人:游燕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4日,淮阴工学院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初步方案在校党委常委会上顺利获得通过,将上报省教育厅。

在江苏省教育厅2017年12月18日下发《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省属高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通知》(苏教发函【2017】90号)文件之后,我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部门会议,统一思想和提高认识,研究布置文件的落实工作,并于2018年4月24日下发《关于成立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淮工院【2018】74号)。领导小组由学校党委书记章跃、校长孙爱武出任双组长,副校长朱晓文任副组长,有关部门一把手为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依照领导小组的修编指导思想、原则和工作思路具体落实推进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

自2018年11月29日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方案设计中标以来,该单位在学校各部门提供的大量相关材料基础上,认真开始研究和初步方案草案的设计。7个月来,草案历经淮安市专家论证、修编领导小组领导多次指导、修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校内公示征求意见建议、征求淮安市有关部门意见等环节,过程中根据各种意见建议反复修改草案,最终形成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初步方案,并获得学校党委常委会通过。

此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旨在落实好省厅文件精神,解决我校当前校园规划建设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强化规划意识,融合先进办学理念和科学规划理念,有效提升基本建设内涵品质,科学指导今后一段时期校园基本建设工作,促进我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