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基建处召开暑期工程建设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游燕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次数:

    724日,基建处召开暑期工程建设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近期几项省市安全工作通知。会议由基建处长于顶成主持。

    会上,于顶成处长就近期下发的省应急管理厅关于防台风安全工作通知、省教育厅关于校园防汛抗洪安全工作通知及淮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高空作业安全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认真传达和学习。他要求大家,务必重视安全工作,在思想认识上要到位,在方案措施上要到位,在执行检查上要到位。严格按照安全责任范围明确自己职责,按照责任管理内容进行问题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到安全工作全覆盖。

    对于近期正在修缮的9栋学生宿舍楼工程安全管理问题,于处长还进行了专门的要求和布置,尤其对现场吊篮作业、临时用电、高温施工及校园交通等安全问题易发的重点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安全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监督落实,保证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