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2019年暑期九栋学生宿舍楼修缮工程顺利交付使用
发布人:游燕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基建处及学校有关部门四十多天的通力合作,淮阴工学院2019年暑期九栋学生宿舍楼修缮工程顺利完工,按时交付使用。

 

829日下午,以朱晓文副校长为组长,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有关人员为成员的工程竣工验收组,会同设计院、监理公司、跟踪审计单位等,先后对枚乘路、北京路两个校区共四个园的九栋学生宿舍楼修缮工程进行验收。验收组在五家施工方的积极配合下,从中午1点开始,分别对九栋学生宿舍楼的实体修缮完成情况和资料进行逐一查看,并在北京路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基建处、监理单位、施工方、跟踪审计单位等多方的情况汇报。验收组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后一致认为,这次修缮工程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项目施工的精神值得肯定,工程在质量、工期和安全方面达到预期目标,可以交付使用。验收中存在的及学生入住后发现的一些小问题,施工方要认真做好整改,争取工程修缮达到更为完美的效果。

验收会上,朱晓文副校长首先对参建各方表示感谢,他说这是大家为工学院改善办学条件做了一件大好事;其次,他对暑期九栋学生宿舍楼修缮工程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达到了预期目标;最后他要求,进一步做好验收后的问题整改工作,一定要把好事做好。参建各方都纷纷表态,一定会积极完成任务。

本次暑期修缮的九栋学生宿舍楼都是建设年代较早比较破旧的楼宇,分布在学校枚乘路、北京路两个校区的四个园,总建筑面积45250.1 m2,涉及1053间学生宿舍,总投资约1500万元。此次项目完成顺利交付使用,极大地改善了我校校园学生居住环境,为学校创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