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扬州大学基建处陶春明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扬州大学基建处陶春明处长一行莅临我校基建处开展调研工作。我校基建处于顶成处长带领基建处全体成员接待了来宾,并组织了工作调研交流会。交流会议由于顶成处长主持。

 

交流会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进行,于顶成处长首先对扬大陶春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基建处的成立时间、机构及人员组成等基本情况向对方进行了简要介绍。基建处副处长何勇就校园整体规划修编、基本建设内控制度建设、设计质量管控及变更签证管理等内容做了专门工作汇报。

陶春明处长首先对我校基建处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我校基建工作的开展表示积极赞赏,并介绍了扬大基建处近些年来的相关工作情况。然后双方人员就基建调研几个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交流。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坦诚,问题探讨实在。

通过这次的相互交流学习,双方都有一定的收获。尤其我们向扬大基建同行学到了很多先进的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及工作措施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在主题教育整改过程中好好总结和应用,以便进一步提升基建工作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