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党支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魏太林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基建党支部于34日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常新主持。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支部认真组织会前学习和谈心谈话。组织党员收看《孤岛32年》、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深化学习,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思想基础。支部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总结了支部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成果,针对现阶段发现的问题认真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畅开胸怀,坦诚相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严格的党内生活洗礼,增进了班子团结。与会党员结合大家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支部班子、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做到了客观公正。

    会后,支部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制定整改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确保整改取得成效。党员自己也同样制定自己的整改措施,按要求完成整改。

    基建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的顺利开展,有效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支部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