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陆续召开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人:游燕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基建处按照学校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及处室负责人与学校签订的有关责任书内容要求,于4月15日、4月28日、5月13日分别召开了校园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工作的重要性,总结2019年度上述几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存在不足,并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积极研究探讨2020年度基建处落实上述工作的计划和具体举措。

于顶成处长在专题会议上特别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意识和提高政治站位。当前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安全生产都是工作中的重点政治任务,必须从思想上认识到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学习理论及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理论指导实践,只有认真学习好、领悟好上级指示精神,才能贯彻落实好工作任务;三是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扎实有效地推进每一项工作。对于基建处来说,这几项工作都特别重要,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要扎扎实实总结以往好的做法和存在不足,进一步把今年目标任务出色地完成。

会前,基建处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要求,依据学校下达的任务目标,制定了基建处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的责任书,并在每一次专题会上认真签订,以保证人人有分工,事事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