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陆续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发布人:游燕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3月下旬,基建处在北京路校区明德楼会议室陆续召开了2022年度基建处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基建处于顶成处长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顶成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刚刚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内容和校领导讲话要求,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管理服务部门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内容,认真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上述工作的重要性,在总结2021年度相关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存在不足基础上,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和大家一起研究探讨2022年度基建处落实相关工作的计划方案和具体保障举措。

于顶成在专题会议上就如何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时,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布置和一起考核,细化责任分工;三是狠抓工作落实,要对标对表,逐项落细落实,务求收到实效。

会上,基建处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要求,依据与学校签订的年度目标责任书内容,结合基建处实际,分别签订了基建处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的工作责任书,普通职工签订了承诺书,以保证人人有分工,事事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