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工作
发布人:游燕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选举工作。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于顶成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于顶成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有关重要论述,接着介绍了本次大会酝酿提名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准备工作情况,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工作的批复》。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流程和纪律。党员们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慎重地投下了选票,选举产生了于顶成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何勇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于顶成同志在会上对党员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对今后的支部工作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履职担当,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大家把支部建设成有战斗力的堡垒,充分发挥党员们的积极性,与基建处的职工们一起,紧紧围绕基建处中心工作,努力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后,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在学校党的建设考核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