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员干部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5月25日和6月1日,基建处党支部陆续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干部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处长于顶成主持了学习会。基建处非党员教职工一同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于顶成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以及学校党委孙爱武书记、吴建华副书记在机关党委组织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上的讲话。

学习会上,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几次讲话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教育、人才培养、青年使命和担当等多个方面重要论述和殷切期望让大家受到极大地启发和鼓舞。学习了学校党委孙爱武书记和吴建华副书记的讲话后,让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学校服务部门的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于顶成在学习会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使命担当,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党建创品牌,业务创佳绩,奋力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步伐,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