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继续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按照学习计划的安排,继续组织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于顶成主持了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文亚同志到现场进行巡学旁听。

学习会首先由基建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何勇同志领学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就自身学习体会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做了重点发言。参加学习的党员在听了何勇同志的发言后,纷纷就其中的大会主题、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及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一系列要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激情很高,结合实际工作的心得也很有见地,都认为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越学习越有收获,也更有劲头。

于顶成在主持学习会总结时再次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学习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和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