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以一流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基建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学校基建工程一线——枚乘路校区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施工工地,开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以一流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枚乘路校区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是我校为适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而投资建设的重点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学生住宿用房紧张问题。项目要求在2023年暑假后投入使用,时间紧任务重,各方面面临的压力都很大。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地察看了项目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管理人员对项目施工的介绍。项目目前进展顺利,但工期时间已被压缩到最大限度,仍然面临着没有机动时间的巨大压力。

看完现场之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于顶成同志与大家交流时指出:新建宿舍楼项目建设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也是基建处极其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确保项目如期完成,需要现场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基建处党支部的聪明智慧。基建重大业务项目的完成,离不开基建处党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离不开每个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最终才能双双取得佳绩。

大家在听了于顶成同志的发言后,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深入基建工程一线,积极主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怕困难,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助推淮安大学的创建,以一流业绩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基建处非党员职工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