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锋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锋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孙爱武书记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处同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让大家了解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凝聚思想共识,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