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积极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基建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采取座谈交流、学院访谈等方式,深入工程一线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2023年4月20日下午,基建处王锋处长、何勇副处长一行来到学校在建学生宿舍楼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逐层检查了整个项目的施工进度,并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与施工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何勇副处长与公建中心进行了交流,对现行省内高校学生宿舍建筑进行了交流,对不同形式进行了探讨。5月12日,王锋处长带领维修工程科同志在枚乘路校区鞠通楼314会议室组织召开零星维修施工单位座谈会,会议就主题教育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与参会的江苏宇雄建设有限公司、江苏沐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博诚揽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王锋处长提出三点要求:1、希望施工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放在首位,真正做到一切为了师生; 2、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同时还要注意服务态度,做到文明施工。3、效率至上,零星维修不仅体现报修效率,要更加注重维修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