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枚乘路校区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通过验收与交接
发布人:赵卫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省公建中心、浙江环宇建设集团、淮阴工学院三方在枚乘路校区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部会议室举行新建楼宇的验收和交接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家沛出席验收会。

会上秦家沛对参建各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工程验收顺利通过表示祝贺。同时,他提出要认真做好后期质保等方面的工作。

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参建单位关于宿舍楼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查看工程相关资料,对工程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结合工程实体验收和资料检查情况,验收各方一致认为新建学生宿舍楼工程各项验收内容符合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同意该工程通过验收和移交。

新建学生宿舍楼总建筑面积23438.39平方米,计545间宿舍,可容纳学生2168人,项目于2022年7月开工,2023年8月竣工。该项目先后获得了省市标准化星级工地和文明示范工地,获评淮安市2022年度优质结构工程,目前该项目正在申报淮安市建设工程“翔宇杯”。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对我校创建淮安大学硬性指标达标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