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基建处组织召开2024年拟立项工程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基建处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拟立项工程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王锋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家沛出席会议。

undefined

由于学校建筑和教学场地使用时间较长,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部分建筑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急需进行维修。下半年基建处对学校所有建筑和设施进行了拉网式现场勘察和调研,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制定科学、合理的维修方案,最终形成此次拟立项维修工程项目报告,提交论证会专家论证。

与会领导和专家仔细听取了基建处各项目负责人对拟立项工程的情况汇报,同时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最后秦家沛副校长对参会的专家表示感谢,对基建处的这种工作方式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认真做好论证会的会议总结,要形成书面报告提交学校,为后续维修改造立项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