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基建处召开2024年学生宿舍维修改造第二次月调度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由基建处牵头的2024年学生宿维修改造第二次月调度会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王锋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家沛出席会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工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纪委、保卫处、后勤处、信息处等部门负责人。王锋处长首先介绍了项目概况,并宣读了校长办公会通过的关于2024年学生宿舍维修改造的有关决议;何勇副处长对维修改造的任务、工期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秦家沛副校长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并就项目的推进工作提出详细的部署和要求。他要求各责任部门提高责任感,对标对表做好详细的实施方案;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加强协调统筹;基建处需做好牵头作用,加强各责任部门之间的配合,同时要坚守廉洁。

参会部门负责人对项目的开展都作了积极的表态。